龙华新闻

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书画印艺术展现龙华奋斗精神

编辑:陶倩2021-07-12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展览上欣赏精彩画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黄丹阳 文/图)7月10日,“奋斗”——书画印艺术三人展开幕式在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东区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和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旨在通过艺术语言的形式,展现龙华区的奋斗精神。

本次展览共展出150件作品,分别来自已故著名老艺术家魏治平和“80后”艺术家欧阳明钰、郭晶。在此次的展览中,三位艺术家的作品分别从美术、书法、篆刻的“三维”角度对“奋斗”主旨作了深入的艺术阐释。魏治平作品以画作为主,以纸墨为媒介,辅以苍劲老辣的笔调勾写出田园生活的种种情景,描绘了如今的美好生活;欧阳明钰主打书法,篆、隶、楷、行诸体信手拈来,形式多样;郭晶则主打篆刻,从布白到结字、从印面到边款,均有强烈的个人审美考量。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8月30日,欢迎市民前往参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