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来感谢信

编辑:陶倩2021-07-09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宇 李玉铭)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收到一封感谢信,“在我生病的这段时间,社区党委和妇联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我和我的家属给予了亲切的慰问,感谢社区网格员对我的关怀,令我倍感温暖……”这封信来自社区的居民刘女士,她在信中以朴实的文字向社区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刘女士一家三口是大富社区外来务工家庭。今年年初,刘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多家医院确诊为恶性肿瘤,身体的病痛和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刘女士一家陷入了困境。大富社区红色网格支部在入户走访时得知刘女士一家的困境,便将情况汇报给社区党委。社区党委和妇联得知情况后及时为刘女士送去了慰问物资,并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社工上门为刘女士及其家人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刘女士及其家人走出困境。

大富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刘女士的感谢信让人非常感动,尤其是信中说道:“今后我无论在任何岗位做任何事,一定尽心尽责,努力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刘女士这种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感动了全体社区工作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