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格管理

编辑:陶倩2021-07-09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格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持续优化网格管理体制机制。推动专网融合、夯实网格管理基础,推进网格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探索线上线下联动的城市管理新模式,加强信息采集队伍的监督管理。要探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配合区委组织部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项目建设,鼓励楼长联合会深度参与网格管理,打造全周期、立体式、全覆盖管理体系。以龙华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为切入点,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块数据应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