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增设防撞柱改善停车乱象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近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新围老村一道亮丽、醒目的防撞柱吸引了大批居民拍手称赞。现场居民说:“以前这条巷道经常有车停在路边,导致车辆只能从单侧通行,一到早晚高峰期,乱停放的车辆堵住路,就会导致大家出行不便,安全隐患也很大。现在社区增设了这条防撞柱,车辆乱停放的情况改善了许多,道路都畅通了,为黎光社区党委点赞!”

据了解,黎光社区新围老村巷道因道路狭窄,规划停车位少,临停车辆以及村民私家车只能“见缝插针”,经常把车堵在商铺、民居门口,长期以来存在车辆乱停放等问题,极大影响了居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对此,黎光社区新围街区长将网格成员巡查发现道路拥堵和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与城市管理网格部门多次沟通协商,由城市管理网格部门统筹将问题上报观澜街道交安办部门后,观澜街道交安办负责人随即实地走访调研并综合新围巷道两旁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巷道增设防撞柱方案。

黎光社区党委负责人连日在早晚高峰期巡查,发现新围老村巷道在完成安装防撞柱后,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有了极大改善,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