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举办手账DIY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雅洁)“手账是为了更好地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我们可以通过做手账的方式,铭记我们的‘初心’。”7月6日,福城街道“初心”手账DIY活动在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邀请来专业授课老师,从“手账是什么”“手账的分类”“如何完成一次党建风格手账”三个方面,为参加活动的章阁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一场生动的授课。

学员们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拿起为该活动准备的本子、笔、贴纸、剪刀,以“初心”为题,制作手账。经过一双双巧手的精心装饰,大家原本空白的手账变得丰富了。

在手账上,有人写下入党誓词,重忆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感悟党的辉煌成就、人民的艰苦奋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有人写下对党的百岁诞辰的真挚祝福,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祝愿……“2021年,我们有幸见证建党百年,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记录的事情。记忆或许会褪色,但文字和图画不会,多年后我们翻开手账,肯定也能感受到现在的骄傲自豪。”经现场投票,在这次DIY活动中喜获嘉奖的刘女士笑着感慨,“要为党和人民,为我们国家更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

一场手账DIY活动,让章阁社区工作人员在记录中,为建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在重忆百年峥嵘岁月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创建美好社区不懈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