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老党员齐过“政治生日”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等40余名党员同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话初心使命”老党员座谈暨政治生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座谈一开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紧接着,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座谈,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初心。党龄逾五十年的老党员朱观湖等同志分别发言,他们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党龄67年的老党员朱观湖激动地说:“党就是我的母亲,是党培养了我,教育了我,在我有困难的时候身伸出援助之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老党员苏占芹则现场赋诗一首,表达这些年的变化和对党的拥护。中青年党员们纷纷从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描述近几年身边可喜的变化,感谢社区党委在抗疫期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