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举办线上红色印象作品展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宇 黄艳)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收集整理后,于近日举办了“红色印象”作品线上展。

据了解,此次“红色印象”作品展中不仅展出了革命战役中挖掩体的工兵锹、为战友传递信号的“绿色羊角小喇叭”、抗洪抢险战士的旧皮带和补丁叠补丁的军裤,还有57年前的旧军棉被、代代相传的行军包等物品。此外,还有书法爱好者向党和祖国表达深情祝福的书法作品。其中,代代相传的行军包是大富社区老党员周厚书服役期间使用的。后来,周厚书在其女儿参军时又将行军包送给女儿带去了部队,他表示,希望将来能让孙子也带着这个行军包参军。

作为大富社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红色印象”作品线上展通过收集一件件具有红色记忆的老物件,以及挖掘背后的动人故事,带领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色文化,激励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