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绘制手抄报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陶倩2021-07-08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郑云霞)7月5日,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党委开展了“我心向党、跟党走、颂党恩”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一发布,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居民、志愿者等积极响应,一共收到43幅作品,共130人参与到绘制活动中。7月5日上午,浪口社区工作站组织社区党委、居民群众对收集的作品进行了评比。

本次参与绘制手抄报活动的人员年龄覆盖了10岁到45岁的居民群体。比赛过程中有些居民是单独完成作品,而有些居民选择全家总动员。其中,11岁的肖湘小朋友便选择了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手抄报。在完成作品后,肖湘兴奋地说,“能为党庆祝生日,我感到很自豪,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完直播,我觉得党很了不起,长大以后我也要入党。”

在大家的认真评比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