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

编辑:陶倩2021-07-08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龙华区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发展理念的了解,7月6日下午,观澜人大工委办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观澜侨文博物馆、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来到观澜侨文博物馆。侨文博物馆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将观澜华侨文化及精神财富,用现代科技、艺术手段、文化展示相结合,应用场景方式鲜活地展现了华侨的感人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感慨要以侨为桥,努力唱响观澜“好声音”,打造观澜文旅特色品牌。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记忆馆生动再现了项目整备人员敢啃硬骨、勇闯新路的历程,现场学习“龙华土地整备奋斗精神”,进一步鼓舞了大家传承奋斗者精神,践行奋斗者之路,谱写出新的奋斗篇章。

通过此次学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受感动,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作为,更好地履职,为观澜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深北新城贡献更多的力量,助力龙华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