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水龙华水务公司立足本职工作 保障供水安全

编辑:陶倩2021-07-08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傅文婷)近日,深圳市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于会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该公司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为每一位党员送上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同志们践行初心使命,勇当新时代担当者、奋斗者。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水龙华水务公司党总支组织5个支部的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感想和心得。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保障供水安全,助力深圳“双区”建设,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