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福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05 09: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崔越)近日,福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做示范”正式启动。作为序幕,“心系疫情,爱心奉献”防疫慰问活动在一片慰问声中温情展开。

疫情发生以来,福城街道辖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用双手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城墙,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披星戴月搭帐篷扎铁马、不舍昼夜检测核酸、开展疫苗接种和情况统计,声声呼唤、句句询问,全是对辖区群众的关心与爱护,烈日、暴雨都不曾让他们停下脚步。

众人拾柴火焰高。他们的付出和努力,福城辖区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看在眼里,也纷纷踊跃伸出双手,自发组织爱心捐赠,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福城街道人大工委筹备此次慰问,福城街道政协工作分管领导和区人大代表张松伟、张育文、杨锦天、雷永南、罗顺强、柯昌能、张小建、杨国庆、周铁、丁家辉,政协委员曾运健、胡建峰、徐勇、彭红村等参加此次活动与捐赠。

活动当天,福城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走访慰问了龙华区中心医院、福民社区、茜坑社区、新和社区、章阁社区、大水坑社区、兴富社区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暖心的慰问。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