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治一条河塑一座城 94万人与政协委员一起共议观澜河未来

治一条河塑一座城 94万人与政协委员一起共议观澜河未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02 07: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立足本土文化 发挥想象力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名片

针对政协委员徐红丽围绕观澜河打造国际龙舟赛IP、观澜古墟的景点IP、虚拟场景的数字IP等建议,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立敏说,大家的畅想和对未来的设计,很快将成为现实。她在现场透露,目前在建的观澜古墟将在2022年打造完成,诸如龙舟赛、湖心岛、龙华水城、文体中心以及皮划艇训练基地等都会在河带上建设推出。黄立敏表示自己是观澜河水质“复绿”的见证者,“我们用深圳速度来见证它的变清,我相信,接下来也会用这个速度来实现观澜河对这座城的重塑!”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黄立敏在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发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