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治一条河塑一座城 94万人与政协委员一起共议观澜河未来

治一条河塑一座城 94万人与政协委员一起共议观澜河未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02 07: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立足本土文化 发挥想象力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名片

“你们的设想很快会成为现实”市水务局、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场回应

从一度因污染被停用,到水清岸绿,观澜河水环境治理成绩斐然。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彬斌表示,观澜河水环境治理是水环境攻坚战的缩影,深圳用短短4年时间完成了过去40年水环境基础设施的“欠帐”,实现了水环境根本好转,并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全市域消除黑臭水体,这些成果来之不易。

赵彬斌现场回应政协委员和嘉宾的建议,未来观澜河的建设不仅要关注生态流量、水质安全,还要强调水体自净能力和生物多样性,结合数字龙华的定位,推动全流域水量精准调度设备设施立体化管控,实现水务业务更高效运营、更科学管理、更优质服务。

深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彬斌在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发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