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编辑:陶倩2021-03-01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洪 郭夏燕)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好转,KTV、酒吧、会所等娱乐场所也渐渐开始营业。为了加强营造娱乐场所的禁毒氛围,防止新型毒品向娱乐场所蔓延,近日,观澜街道联合桂香社区及桂香警区前往金海洋会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及民警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宣讲毒品常识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发现、识别、防范毒品危害,告知会所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自觉加强会所禁毒宣传,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义务,坚决不赚贩毒的“黑心钱”,并且向会所从业人员科普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知识。

宣讲结束后,禁毒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和防艾的宣传折页、展示仿真毒品以及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会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法律意识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