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抗疫一线喜庆元宵 隔离有爱共享团圆

编辑:陶倩2021-02-26 18: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青 陈泓)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辰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大浪街道集中隔离点开展了以“众星捧月美好时张灯猜谜悦团圆”为主题的元宵佳节活动,力图让身处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感受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把集中隔离点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做实做细。

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参加夹汤圆活动。

大浪街道集中隔离点近600多名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欢聚一堂贺元宵。街道特别为每位隔离人员准备了一盏祈福灯和一张祈福卡,让隔离人员可以在元宵节写尽心中所想,祈愿幸福平安,同时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给远方的亲人。剪窗花、夹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年俗活动,街道邀请隔离人员使用抖音APP一起来玩剪窗花游戏,还组织隔离点工作人员开展了“夹汤圆、抽盲盒”有奖闯关活动,活动现场热闹不已。街道也给参与活动人员准备一些小礼品,如电动牙刷、蓝牙耳机、折叠足浴盆等,小小的礼品预示着大家生活得更加具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参加庆元宵活动。

此外,在元宵节前夕,龙华区和街道有关负责人也来到大浪三个集中隔离点一线,慰问和鼓励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给大家送去元宵节的祝贺和关怀。同时要求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常抓防控工作不放松,不可懈怠疏忽,越是过节越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到位,确保酒店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