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成立“红色网格”爱心服务队

编辑:陶倩2021-02-26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荣凤)“握手、拥抱、倾诉,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居民对社区的信任,今天,我们几位组成社区党群爱心服务队,为居民群众送关爱,出发!”2月23日,新成立的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红色网格”爱心服务队前往服务对象家庭,为他们送上党的关爱与问候,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网格化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松元厦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做实网格、做优服务”的工作思路,组建“红色网格”爱心服务队,主动出击关注来深建设者、老人、妇女儿童、残障人士、志愿者及其家属等特定群体的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务实有效的帮扶,以此推动红色网格有力有序有效运行,促进党建工作与网格管理深度融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社区党委还通过入户走访送关爱形式,大力打造“仁爱”社区,让居民能感受到党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