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检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全生产

编辑:陶倩2021-02-26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督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辖区企业有序开工,近日,龙华街道对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龙华汽车站周边人力资源市场、辖区部分职介所、劳务派遣机构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排查员工集体宿舍及门店是否落实每日消杀措施、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以及是否落实返深员工“四个一”健康管理情况,对其中未按规定落实每日消杀、未设置体温监测点及对应值班人员、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机构进行严肃批评,责令其限期整改。

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龙华街道累计检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6家、劳务派遣机构员工集体宿舍6家,妥善处理人力资源信访投诉案件13宗。

据悉,龙华街道固定每周六开展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