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手工创作乐无穷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孩子度过充实寒假

编辑:陶倩2021-02-25 09: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姚亚静 王延萍)为进一步丰富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儿童的假期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月1日至20日开展了8场丰富多彩的儿童手工活动。在桔塘社工的细心指点下,桔塘娃们全情投入,折、画、剪、贴、拼,将洁白无瑕的的纸张蜕变为一幅幅创意满满的作品,开启了美妙绝伦的手工创作之旅。

这趟手工创作之旅桔塘娃创作了各式各样精巧的手工作品,红灯笼、十二生肖盘子画、剪纸、贴画。3D立体贴画把零零散散的材料拼接在一起,瞬间散发出奇特的魅力;小灯笼造型各异,红彤彤的颜色,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喜庆与圆满;通过线条、图形自由装饰盘子,盘子画DIY展现天马行空的创意,体验装饰画的线条规律美;一把剪刀剪出许多栩栩如生的图案,每一位小朋友都以最真诚的心“雕刻”着自己的作品。

时光很慢,幸福很长。此次活动旨在活跃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童趣气氛,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儿童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并给纯真童年留下一个深刻美好的回忆,愿他们在桔塘这个大家庭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