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入驻B站,短视频矩阵日益壮大

编辑:贺昕2021-02-23 08:51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认证账号已于22日入驻B站(哔哩哔哩,英文名“bilibili”),并于22日晚间发布了4条视频,内容均来自当日外交部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汪文斌出镜。

外交部新媒体矩阵再添一员。

澎湃新闻2021年2月23日讯 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认证账号已于22日入驻B站(哔哩哔哩,英文名“bilibili”),并于22日晚间发布了4条视频,内容均来自当日外交部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汪文斌出镜。

截至22日晚8点,“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认证账号已经获得超过20万粉丝关注,超过12万点赞。

在B站热搜榜上,“外交部来B站了”在22日晚间迅速攀升至榜单第一的位置。

外交部近期已入驻了国内多个流行短视频网站。

例如,在抖音短视频上,“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认证账号已经有1411万粉丝,收获了6961万点赞。

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上,“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认证账号也积累了411万粉丝。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