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新春慰问独居老人

编辑:陶倩2021-02-22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虽然今年过年孩子们不在身边,但有你们关心,感觉就像一家人过年一样,真好!”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的廖阿姨感动地说。近日,清湖社区在辖区开展独居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向因疫情原因子女不能返深的老人送去关怀。在一户独居老人家中,清湖社工详细了解了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防疫物资和新春祝福。社工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十分开心,他们说这是新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清湖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独居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拓展和延伸针对独居老人的系列服务,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怀,让社区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