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10个社区同时开展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1-02-22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孙炎锋)“平平安安度春节,快快乐乐过牛年”,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2月18日,观澜街道禁毒办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进行了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民俗活动多等契机,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坚持“贴近群众、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方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沿街发放宣传资料和定点设置摊位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在醒目位置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向群众派发宣传单等形式介绍禁毒的重要性和毒品带来的危害性,把禁毒教育知识带给家家户户,传遍大街小巷,使禁毒知识入脑入心,同时倡议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监督举报涉毒活动,树立起全民禁毒防毒意识。

据了解,春节期间观澜街道所属的10个社区分别在辖区内娱乐服务场所、地铁站、广场、集贸市场、景区等人员密集公共服务场所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在辖区电子屏、楼宇广告栏等平台投屏禁毒宣传海报30余处,播放时长约2160小时,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