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元厦社区春节服务暖人心

编辑:陶倩2021-02-20 08: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昌凤)为有效应对疫情,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松元厦社区来深务工者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开展“为爱留深,年在龙华”春节系列线上活动,营造“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家家乐开怀”的喜庆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服务不缺位、活动不打烊。

春节期间,社区共开展7场活动,通过分享牛深团圆饭、全家齐欢乐、与深“牛”念、表白松元厦到朋友圈集赞、“义”起牛深领福袋、“喜迎新春全城共读”亲子沟通绘本活动等方式欢度春节。

在分享牛深团圆饭活动中,社区居民体验了一场云端团圆饭的视觉盛宴。社区内30个家庭纷纷晒出各自的“牛深团圆饭”,一道特色菜肴,一种家乡味道,寄托着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义”起牛深活动,居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制作趣味走马灯、花式宫灯,DIY元宵海报,过上更有意义的春节,开启牛年新征程。尽管人未必回乡,但春节承载的亲情与家园情怀并未缺席。中国年是团圆年,福到新年到,数字拜年、送福到家,也是一种团圆的寄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