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职工网络春晚10日线上直播 2万元红包雨等你来

龙华职工网络春晚10日线上直播 2万元红包雨等你来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9 15: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丽晶)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丰富在深职工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感受浓厚春节氛围以及龙华大家庭温暖,近日龙华区总工会精心筹办“欢乐在龙华 在深过大年”职工网络春晚,向广大职工拜年、向抗疫一线职工致敬。

记者从龙华区总工会获悉,全区六个街道总工会共推荐30余件作品,导演组精心筛选节目,最终评选出12个节目入围职工网络春晚名单。据悉,职工网络春晚将于2月10日下午4时30分在网络直播平台拉开帷幕,广大职工可关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直播动态,届时龙华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共享当日春晚活动,同时将拿出2万元“红包雨”与职工互动。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网络春晚囊括传统艺术、现代舞蹈、情景剧场、合唱表演、魔术表演等节目,突出传递正能量、展示大湾区职工风采,搭建一个服务于广大来深建设者的才艺展示平台。活动发布后,各单位工会迅速行动,发挥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作用,及时将活动相关信息转发给职工,为活动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各行业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报名参演,共有两百多名职工报名,在深职工精心排练参演节目,期待活动当天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龙华区总工会表示,将全力办好此次职工网络春晚,欢迎广大职工朋友准时收看当天节目。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