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传递温暖 关爱“星星的孩子”

编辑:陶倩2020-05-20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钟瑞家)民治街道携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上海浦东新区恩派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在龙华区IC爱创空间一楼举行民治街道“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仪式,为辖区的自闭症儿童家庭捐赠关爱物资。

每一个孩子都希望健康快乐成长,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成长,需要政府、社会、企业携手一起,共同担当、共同关爱、共同努力。此次,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上海浦东新区恩派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为民治辖区150名自闭症儿童捐赠社区关爱包,包括牛奶、消毒液、洗手液等物品。活动现场,接受捐赠的家庭表示,疫情期间,特殊群体、残疾人家庭面临着更多考验,这样的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民治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慈善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星星的孩子”的家长们要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生活、感恩善举、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工作人员等在IC爱创空间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讨论助残服务事业发展,社区建设等工作,为今后民治特殊群体服务事业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