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骨干志愿者团建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19 21: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朱松磊 为提升社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公益服务注入不竭动力。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骨干志愿者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从相互加深认识开始,各个成员相互介绍兴趣爱好、对本次活动的期望等,并且分享了参与疫情服务工作的经历和心得体会。接下来活动分为“文拼”和“武斗”两个环节,其中“文拼”包括你比我猜和情景对话表演。在你比我猜比拼中,工作人员精心选择了四字成语、动物、家电、动物、食物等,让组员大开脑洞,以各种夸张方式传达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促进参加者的沟通和表达。情景对话表演是给予每组一个情景故事,让成员相互之间深刻思考故事角色,有感情地呈现故事内容。“武斗”则包括呼啦运动和开心套圈圈,呼啦运动要求小组成员都要参与,每人累积一分钟运动圈数。

在最后的活动分享环节中,一名志愿者说:“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满血复活,补充了原动力,而且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产生的压力。”也有参加者表示,活动促进了志愿者相互之间更深刻的了解,对牛湖志愿者组织也更有亲切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