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税务局及时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获感谢信

编辑:陶倩2020-05-19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烽 陈少游 欧阳洋)“由衷感谢你们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近日,一封深圳市泰恒置地投资有限公司给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的感谢信,火速燃爆龙华税企辅导沟通群。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是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龙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开发的春江天玺阁项目集商品住宅、保障房、商务公寓、写字楼和商业区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由于疫情等原因,前期成交客户签约回款延迟、银行放款速度及额度受限等因素影响,该公司一季度预计销售额与预期相比有不小差距,经营及销售压力,特别是资金回笼压力陡然增大。

“这封感谢信,话虽不多,却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程表示,公司前期经营已垫付大量资金,截至2月底,累计支出开发成本与开发间接费用36.32亿元。“多亏了税务局的全方位辅导,微信及时群推、电话逐步引导,这笔暂时‘省’下来的657万元延期缴纳税款,不仅全程网上办,审批时间还迅速,我们转头就向上游支付了景观工程、建筑材料等款项,甲乙双方相得益彰。”

据龙华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科长姚毅敏介绍,依托前期与辖区房地产企业建立的专人专线“点对点”涉税服务机制,龙华区税务局一方面重点关注第三方信息,内外联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另一方面,逐项梳理、定向推送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和最新办税服务提示,为企业迅速了解政策、快捷办理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