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观湖第一课开讲

编辑:陶倩2020-05-18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许斌宇)5月15日,首场2020年“观湖第一课”暨企业员工安全生产“面对面”教育培训在金雄达工业区开讲,为工业区内24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集体上课。

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安全生产法》《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308号令)等内容。培训讲师根据课堂互动情况,对企业负责人较为关注的安全生产投入及事故报告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方式及内容高度认可,表示收获颇多,干货不少,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会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培训在往年的培训经验基础上有所创新,本次培训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之前的统一培训改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员工的专场培训,并依据前期调研工作,针对人员类别、不同领域企业实际情况开发相对应的培训教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