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校园周边隐患路段增设警示灯减速带

编辑:陶倩2020-05-18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联合交警中队在辖区开展校车检查行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文 陈建华 通讯员 李灿森/图)随着辖区7所学校逐步复课,全体师生陆续回到学校上课,给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工作带来压力。为做好辖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福城街道有关负责人带队分头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全力抓好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畅通。

在走访调研中,福城街道有关负责人发现辖区学校周边存在安全隐患,部分道路交通设施存在缺失、不完善的,现场协调加装警示牌、警示灯、减速带、限速牌和隔离人行通道,消除安全隐患。其中,博文学校加装减速带5条、警示灯及警示牌3套,隔离人行道50米;行知学校加装警示牌,增设减速带24条及防撞柱6根;龙澜学校增设减速带12条。

另外,该街道联合交警中队在辖区开展校车检查行动,确保师生乘车安全。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福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要求做好上下学期间护学岗工作。目前,该街道有关部门已协调义工和各社区交安站交通协管员加强做好辖区各学校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疏导管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