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

编辑:陶倩2020-05-18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5月15日下午,龙华区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暨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举行。

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组织科负责人,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及以上社会组织代表、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52个项目的实施方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组织科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情况和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情况,并代表区民政局对党建+公益创投工作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突出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引领,促进社会组织的业务提升,引导龙华区社会组织与区外优秀社会组织的联系,鼓励龙华区社会组织与区外优秀社会组织学习。二是希望项目方可以用心做项目,做好项目,希望龙华区社会组织团结一致修好内功,学会自我造血、自己走路。

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为2019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及以上的社会组织授牌,与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方代表签约。

会上还为龙华区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顾问代表朱峰艳进行聘任授证。邀请了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观湖樟坑径社区上围艺术协会分享公益创投项目经验,邀请获得5A级评估等级的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分享等级评估经验。

会上,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工作人员针对龙华区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实施和日常监管进行说明。据悉,为确保项目实施更有成效、项目监管更为高效,此次公益创投项目将结合龙华社会组织服务网实现线上监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