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吹响民兵分队集训号角

编辑:陶倩2020-05-18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兵分队队员参加专项集训。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见习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黄智超/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龙华区人民武装部分别在恒博智能安防基地和耕耘基地组织召开2020年龙华区民兵分队集训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黄冰峰,区人武部政治委员范东阳出席动员大会。

黄冰峰表示,民兵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军队的后备支撑,是国家领土完整、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安康的重要保障。参加民兵训练是在履行保家卫国的职责,更是民兵值得铭记一生的重要体验。动员大会后,参训民兵由教官安排分班,以班为单位,在教官的口令下,进行了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训练。据介绍,本次安排的训练内容较多,黄冰峰表示,本次参训的民兵均来自企业、社区,他们既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支撑,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这次集训时间短、内容多,希望参训民兵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把人员训实,二是把时间训够,三是把内容训实,四是把质量训好,五是把保障搞好,确保集训达到预期目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