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泰社区共读共享营造书香社区

编辑:陶倩2020-05-14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土珍)近日,民泰社区发起“书香家庭,爱与阅读同在”亲子阅读活动,收到不少居民的亲子阅读照,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温馨的故事。

父母是最好的启蒙老师,社区党委举办亲子阅读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重视亲子阅读,重视家庭教育。为推动社区更多的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共同阅读、互相分享,形成良好的书香社区文化氛围,社区党委还以社区党组织、家庭为单位,以居民分享读书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共有300多人次参与。

期间,社区各党组织纷纷行动,举办疫情、党建相关的读书会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各党支部举办“清风朗诵”活动;书香门第党支部以“居家读书也精彩”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读书分享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写读后感言、拍小视频朗诵、录音说快板、拍抖音诵读等方式交流学习,极大活跃了读书氛围;金域华府党总支开展“抗击疫情宅家阅读别样红”党群共建读书会,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读书分享,54名党员群众写了读后感与大家分享;民泰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学习疫情以来的重要讲话与论述,支部党员结合疫情工作谈自己的认识与看法。

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民泰社区逐步推进书香家庭、书香社区建设。居民们表示读书活动既开阔了思想境界,同时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今后要多多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