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原创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0-05-14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林佳曼)为更好地丰富市民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启动了“艺拍集合·照靓龙华”龙华区原创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面向全市市民征集关于龙华区抗疫类、家庭类、风景类、人文类、技能类的原创微视频。荣获总冠军的参赛市民可获得价值6000元的奖品。

据悉,大赛按照“大爱龙华”“大美龙华”“才艺龙华”三大类别进行征集,“大爱龙华”以抗疫期间的各种感人场景、动人故事为主,展现龙华担当;“大美龙华”以记录龙华风光,尤其是文体设施的短视频为主,展现龙华美景;“才艺龙华”以龙华市民在艺术、体育、烹饪等方面的才艺为主,展现龙华韵味。

视频投稿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真实原创,总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格式mp4、mov、avi均可。

大赛设置1个总冠军(将获得价值6000元奖品)、3个一等奖(将获得价值5000元奖品)及其他多个奖项。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5月20日,具体参赛要求和投稿邮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