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拆除9处违建 打通消防通道

编辑:陶倩2020-05-13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拆除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德铭/文 记者 陈建华/图)记者获悉,日前,福城街道查违办全力出击,对辖区内9处非法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近1000平方米。

违法建筑历来是引发安全问题的“导火线”,因此,福城街道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绝不姑息,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据了解,此次强制拆除的9处涉安全隐患违建分布于茜坑社区翠幽路附近工业园的周边,因该处道路空间狭小,且周围乱搭乱建,厂房与宿舍之间的消防通道也被非法占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杜绝事故发生,福城街道查违办立即行动,一举将该处违建夷为平地,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继续加大涉安全隐患违建打击力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拓展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