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社区强化校园安全巡查

编辑:陶倩2020-05-12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 陈舒欣 郭夏燕)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防控等工作,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坚持勤走访、密排查,构建防疫物资、人员防控、校园周边环境等全方位立体式防护网,为学校师生平安护航。

据悉,桂香社区走访巡查主要围绕防疫防控和校园周边安全展开。一是看台账,详细了解校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掌握人员分布、重点人群跟进、安保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二是看现场,逐一查看各班组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入口监测点等准备情况;三是看防控,模拟开学正常流程,对校园消杀、学生就餐、防疫物质做评估,重点查看洗手间等的卫生死角的清洁消毒情况,查缺补漏;四是强化大安全,通过走访,宣传校园反诈骗、禁毒知识,盯紧校内消防器材、应急设备的使用状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突出高峰期交通安全等防控工作安排。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