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办沙龙讲惠企政策

编辑:陶倩2020-05-12 07: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见习记者 黄嘉鑫)5月11日下午,龙华区政协在“委员之家”举办惠企政策解读沙龙活动,何玉昌等区政协委员与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人力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共谋疫情影响下中小企业破局之策。

首先,区工信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龙华区关于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的若干措施》(龙华11条)中的商务部分,包括如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综合成本、缓解企业融资压力、支持企业应对经营生产困难等。此外又介绍了《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提振商贸业消费的若干措施》中发放餐饮代金券、支持线上促销、优化营商环境等举措对消费的推动作用。区税务局也介绍了在增值税附加、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财产和税收征管等方面施行的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新政;区人力资源局则介绍了《深圳市龙华区技能人才扶持办法》。

在随后的交流中,区政协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