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本土游“首团”出发 致敬最美逆行者

编辑:陶倩2020-05-11 18: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何丽平 黄嘉豪)5月11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医务工作者游龙华活动,来自龙华区中心医院、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华区疾控中心的近20名抗疫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出游的第一站为观澜版画基地,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一束束鲜花盈满怀,一封封感谢信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随后,他们来到了独具特色的观澜版画村、充满“生态情趣,民俗风情”的观澜山水田园、“引领时尚潮流”的大浪时尚小镇以及书啡生活等网红打卡点游览。赏龙华美景、品传统艺术、尝龙华美食、购新潮美服……这群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路放松身心,发现身边的美好,体会人文内涵与城市之美。他们回想在一线的抗疫经历,这样的闲暇时光显得尤为珍贵。

“这是参加抗疫以来第一次外出,感受阳光灿烂和鲜花绽放,欣赏最美龙华,都是爱的篇章。”龙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护士长郭冬一路上跟同伴说说笑笑,手机里记录下了许多快乐时刻。

来自龙华区中心医院的路博也是很久没那么放松了,觉得意犹未尽,“真心感谢为我们组织了这次特别棒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龙华景美人更美!”

此次游龙华线路串联起龙华本土的数个网红打卡点,是一条集文化、生态、时尚、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旅游线路,也是在护士节来临之际特意为医护人员精心设计的线路。抗疫医务工作者游龙华活动是2020年龙华本土游的“首团”,预示着即将迎来“后疫情时代”龙华旅游市场的复苏和新的起点,为恢复龙华旅游市场提振信心,激发了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新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