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企业再次点亮夜空,向战疫“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4-21 08: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两次亮相春晚的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这次为抗疫起飞。


曾两次登上春晚舞台

为全国人民带来难忘瞬间的他们

这次以绚丽的画面

再次点亮夜空

4月18日,来自龙华的品牌企业——

深圳大漠大公司无人机表演编队

为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带来了一场动人的表演

4月18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星乐度精心策划“爱在星乐度·2020再出发”无人机编队表演,300驾无人机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集结起飞,向“最美逆行者”珠海市援湖北医疗队致敬。

现场,无人机编队10分钟变换9次队形,通过编排与文字、音乐、灯光结合,表演“白衣天使出征、最美逆行者、胜利回家、爱在星乐度”等画面。珠海援湖北医疗队超过30名队员观看了表演。

白衣天使出征

最美逆行者

胜利回家

爱在星乐度

为了抗击疫情

白衣天使们逆行出征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将他们的身影

在夜空中点亮

向最美的抗疫战士致敬!

活动现场,珠海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珠海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护士张云云忍不住感叹,“太漂亮了!”

她说,“我们首批援湖北医疗队的同事们大部分都回家来了,看到护士摘掉口罩那一刻我们真的特别感慨,真的希望尽早看到大家的笑容。”

幕后故事

2019.5.1

这场无人机编队表演原本计划是4月3日晚举行的。当天是珠海市援湖北医疗队返珠之后为期两周休整的最后一天,承接此次休整接待任务的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特别邀请了2020年央视春晚“同款”无人机表演团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筹划了一场公益无人机表演。

原计划当晚由3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上空呈现一场文字、音乐、灯光结合的视听盛宴,向全体医疗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也祝贺他们顺利结束休整、即将返回工作岗位。但是天公不作美,4月3日晚下起了大雨,表演因此未能进行,留下了遗憾。虽然4月3日的义演因大雨取消,但大漠大无人机编队经过更加充分的准备,让4月18日的这场演出呈现得格外精彩。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