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记者实地探访龙华区安居尚龙苑项目工地复工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2-24 13: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郑瑞欣)2月24日,本网记者来到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的安居尚龙苑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探访项目复工和防疫情况。当天上午,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名登记、测量体温以及进行消毒。据了解,为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项目人员严格落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按照工人返场批次区分,落实专人专区管理,做到单元规模和活动轨迹“双控”。对所有在岗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做好日常健康登记。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此项目返岗人员为78名,其中施工工人30名,目前主要工作是钢筋和脚手架搭建作业。工作人员会对施工现场每日进行消毒消杀作业,施工现场实行网格化管理,对钢筋、脚手架搭设区、场地平整区、材料规整作业板块进行分类,通过划小管控单元来减少相互交叉。施工现场已张贴疫情防控指南和悬挂抗疫标语。





当天下午,施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在进行模板拆除作业。据悉,截至2月24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的前提下,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的安居尚龙苑、安居瑞龙苑、民新派出所3个人才安居项目已返岗100余人,各方参建单位均已投入工作,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