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视频:又见问题口罩,警方现场查获48000个!还有两万个已发货,赶紧自查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发布日期:2020-02-11 16: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疫情之下,口罩也成了每家每户的刚需物资。在生产企业未全部开工的日子里,甚至还造成了“一罩难求”的局面,就在这口罩如此紧缺,人民生命安全难以得到保障的情况下仍有一批不法分子将其视作“商机”,赚黑心钱。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2月11日讯 疫情之下,口罩也成了每家每户的刚需物资。在生产企业未全部开工的日子里,甚至还造成了“一罩难求”的局面,就在这口罩如此紧缺,人民生命安全难以得到保障的情况下仍有一批不法分子将其视作“商机”,赚黑心钱。

近日,龙岗警方就捣毁了一个贩卖“问题口罩”的窝点。

购买的口罩有脏污

生产日期被抹掉

前不久,市民李先生在网上花了六千元购买了一批口罩。然而,就在他收到货之后,却发现这些口罩“有问题”。

▲李先生发现,这些口罩的表面和耳挂上面几乎都有黑色的污渍

口罩上的黑色污渍,让李先生起了疑心。按理来说,这些口罩都是独立包装,就算是储藏条件不佳,弄脏的也不会是处在包装内部的口罩本身。而且问题还不止这一个,随即李先生又发现,这批口罩的生产日期全部都被抹掉了。

分享到: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