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赞!龙华热心业主向物业赠送千斤新鲜蔬菜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0 10: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2月8日是元宵节

防疫力量仍然坚守在一线

其中各小区的“物业人”

是遏制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龙华区壹城中心九区上演了温馨一幕,两位业主为了表示感谢之情,向深圳市鸿荣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壹成中心员工饭堂赠送了500多公斤蔬菜,慰问一线“物业人”。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收到业主自发捐赠的物资了

这段时间各小区业主还为

我们一线员工赠送了口罩、消毒液

手套等防护物资,非常暖心。”

鸿荣源物业服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疫情期间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征集防护口罩采购渠道及相关资源后,业主们纷纷伸出援手,向物业捐赠了超万只口罩以及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来自业主的温暖,每天都在发生。”

据悉,疫情发生后,鸿荣源物业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针对小区出入口、单元大堂、门把手、电梯轿厢等公共区域和高频次接触部位每天进行高频次消毒,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模式,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严格限制来访车辆和来访人员,并积极配合社区摸排工作,重点关注湖北籍及有亲戚往来的业主动态,将相关信息及时上报社区工作站。在这场“防疫战”中,鸿荣源物业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尽职于防疫一线,赢得了业主们的信赖与掌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为

战胜疫情积极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内容来源

龙华网(记者 郑瑞欣)

编辑

曾家祺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