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北站关于有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9 10: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近日有不少网友关心北站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报

深圳北站关于有关情况的通报


近日有不少网友关心北站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年后春运十五天,深圳北站客流持续保持低位运行,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目前日均发送旅客较去年同期减少近八成,到达旅客同比减少近七成。2月8日,深圳北站本站发送旅客为1.7万人次,到达旅客5.4万人次。

车站已在进出站口、中转换乘区域安装了15台红外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出车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增派站台工作人员,所有进出站旅客均须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出站。


深圳北站

2020年2月8日


内容来源 深圳北站

编辑

曾家祺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