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关于防疫期间企业招聘及群众求职的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7 22: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暂停现场职介和培训,全面推广网上精准服务。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关于防疫期间

企业招聘及群众求职的温馨提示


根据广东省、深圳市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和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精神,为推动龙华区企业招聘及群众求职有序进行,并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现温馨提示如下:

暂停现场招聘活动

我局已根据“非必须、不举办”原则,延后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免费公益招聘活动。招聘活动调整或取消等消息,将通过各类网站、报纸、“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以及“深圳人社”“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前发布或公告,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和浏览。同时,暂停赴对口帮扶地区开展各类劳务协作活动,积极采取线上信息对接,保持实时信息互通。


全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我局将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鼓励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网络进行招聘和求职。一方面,陆续发布龙华区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上招聘地址及各大企业网上招聘岗位;另一方面,与大型招聘网站进行合作,提供由政府主导的免费大型网上招聘会,为辖区用人单位线上远程招募全国各地的人才,让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尽力满足群众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


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

线上精准服务

龙华区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将全面暂停门店营业,暂停开展本地现场招聘活动及跨地区赴外招聘和劳务合作活动,避免因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恢复时间根据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希望广大求职者不要盲目前往相关门店现场求职。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有针对性的线上个性化服务,特别为重点就业群体送政策、送信息,掌握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


暂停各类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线下培训活动

疫情未解除期间,龙华区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暂停各类线下培训、评价及集训等现场活动,恢复时间根据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鼓励有条件的学员进行居家训练,专家及教练做好远程线上指导。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2月6日


内容来源 深圳龙华就业(微信公众号)

编辑

杨维易 曾家祺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