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表彰优秀义工

编辑:陶倩2020-01-03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2019年12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楼多功能室举行“义路同行,感恩有你”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9年服务报告会暨年度义工表彰大会,对优秀义工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设有服务汇报、义工颁奖典礼、义工文艺表演等环节。当天,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玩“数字串联”的游戏,很快把活动气氛带动起来。大会通过PPT和小视频对2019年度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为隆重的是义工颁奖环节,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为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5名义工颁发了“骨干义工奖”,为表现优秀的8名义工颁发“优秀义工奖”,并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新的一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服务。

颁奖典礼后,社区小义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赢得热烈的掌声。有趣新颖的现场抽奖活动,让居民和义工朋友们大呼好玩,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