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少儿手绘心中的“红色”龙华

编辑:陶倩2020-01-02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五千年里岁月如故,百十年间眉眼如初。2019年12月31日晚,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禾炫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心中的“红色”龙华》少年儿童创意手绘明信片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书城龙华城举办。

大赛共收到手绘作品1025份,画作童趣缤纷、创意无限。羊台山森林公园、龙华环城绿道、大浪时尚创意小镇、观澜版画村等龙华标志性历史建筑和风景名胜跃然纸上。经多番专业评审,产生了202幅优秀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5名、优秀奖102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18名。

颁奖现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们身穿根据获奖作品画面定制的创意T恤上台领奖,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作为颁奖典礼上最有创意的部分,这一环节成功展示了龙华儿女的创新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市民的一致认可。

典礼期间,龙华区外国语学校展示了儿童舞蹈《追逐梦想》和艺术体操《我和我的祖国》,还有创意儿童阅读绘本节目《活了一百万次的猫》,三场精彩的儿童节目表演一度将典礼气氛推至高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