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白石龙社区成立两周年暨社区特色月活动受热捧

编辑:陶倩2019-12-31 15: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关健 李婷)12月28日,为庆祝白石龙社区成立两周年,白石龙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领航、“三共”聚力,共筑红色幸福社区——庆祝红色白石龙社区成立两周年暨社区特色月活动。民治街道相关领导,龙华区慈善会、南方科技大学致仁书院、龙光慈善基金会代表,民治街道各社区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00名居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由两周年大事记展览、红色文化墙、“便民一条街”、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五大区域组成,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便民一条街”摊位上,写春联,制作糖葫芦、棉花糖,吃汤圆等项目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文艺汇演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既有国粹川剧又有潮流街舞,既有少儿歌唱又有老年排舞,社区红色志愿者队伍还精心准备了朗诵、手语舞等特色节目,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社区居民彭先生幸福洋溢的说,周末带孩子过来党群服务中心活动,正好碰到社区两周年庆典,既了解了社区红色文化还欣赏到了精彩节目,孩子开心,我们一家人都跟着开心了,社区党委活动办得好啊,让我们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社区党委书记金鹏表示,自2017年12月28日白石龙社区正式挂牌成立以来,社区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党建引领,抓牢抓实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社区上下一心、担当进取,着力在优化党建机制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力上下功夫,在攻克历时多年民生顽疾、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下功夫,在不断繁荣红色文化、锻造红色力量上下功夫,不断凝聚各方力量、链接优质资源、推动“三共”建设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白石龙人民交出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接下来,我们将站在两周年这个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红色幸福社区而不懈努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