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表彰20名骨干义工

编辑:陶倩2019-12-31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少婵)12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义工表彰活动,对本社区20名的骨干义工进行表彰。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全体义工一起玩“逛三园”的热身游戏,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接着社工向大家展示了本年度大家参与义工服务的风姿,对义工在社区服务中的工作与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在激昂的颁奖音乐下给20名义工颁发了“优秀义工”称号的证书,获得殊荣的义工们心情都无比激动,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获奖义工代表向在座的义工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义工的心得体验,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五星级义工吕学军参与,他在活动的最后分享了自己做义工经历和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深圳义工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和担当,用正向的行动去影响其他人,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将会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