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创意文化节启幕 文旅融合打造年末盛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15 09: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幕现场热闹非凡。

千人手工造物大趴 中国风和国际范儿融合

当日,开幕现场热闹非凡又颇具文化气息。著名高音歌唱家吴立昆的开场演出、外籍模特身着手艺工场陈列的文创配饰款款走秀,活力青年的搏击操和爵士舞,小明星们的舞蹈演出,充满着中华风情的茶舞,还有国际乐队献唱经典曲目……中国风和国际范儿奇妙融合。当天更引人注意的是千人手工造物活动,凡是到场的游客均能免费参与植物敲拓染、高尔夫球创意手作、玻璃马赛克萌宠创作、风光木片彩绘、环保动物创作等活动。

天下没有一片相同的树叶。一片婆娑摇曳的叶子经过特殊手法拓印后,风采得到永恒定格,一敲一染皆成景。很多游客纷纷在植物敲拓染长卷、大型马赛克艺术装置、非遗综合材料装置前留影。现场也有小朋友用高尔夫球粘成手抱电吉他的“摇滚公仔”,也有的在木片上用彩笔画出自己家里的宠物,用玻璃马赛克拼出卡通造型……开幕当天,MH MALL星空广场人流如织,全家想点子,老少齐上阵,充满创意的手作层出不穷。

当天,开幕活动更是延续到了晚上。乐队表演、手工造物和文创市集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文化夜市充满了浓郁的创意味。家住龙华的张女士表示:“平时周末都会来这里转转,但是这次体验明显不一样,带小孩一起做手工要比把他交给摇摇车有意义得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