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读书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6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郭立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孩子们嘹亮的歌声,10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读书会在桂花新村党群服务V站等5个社区党群服务V站同时举行。

为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感,观澜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连日来在5个社区党群服务V站,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本次主题活动贯穿整个10月,将持续开展30余场,近千人受惠。

在桂花新村党群服务V站,一首深情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荡气回肠,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人;在新澜社区党群服务V站,新澜社区党委还专门设置了“我和我的祖国”图书专栏,专栏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摆脱贫困》等。美文如画,诵读如歌,社区青少年们从真实的作品阅读中了解历史,聆听故事,交换心声,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理解,丰富了感悟,明确了担当。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活动是观澜街道党群服务V站“七彩”活动之一,在全街道党群服务V站全面开展读书活动,旨在增强社区青少年对祖国的荣誉感、使命感及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新观澜新家园建设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