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丰润社区表彰垃圾分类督导员

编辑:陶倩2019-10-16 08: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督导员在丰润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颖 文/图)“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自今年7月20日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更好地开展辖区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提高生活环境品质,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在新牛党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12日下午,丰润社区党总支、居委会通过活力资金项目组织辖区垃圾分类督导员、社区骨干居民、物业管理处主管召开“丰润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总结表彰座谈会”。

会上,丰润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付敏对近三个月的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并对垃圾分类督导员进行表彰。本次座谈会共有30余名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参加。记者了解到,丰润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目前有60余人,有每天坚持督导的退休党员和热心群众,还有众多在职的年轻党员利用周末不上班的时间参加垃圾分类督导。每天早上7:00至9:00、晚上7:00至9:00,垃圾分类督导员都会风雨无阻坚守在岗位,认真耐心地督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投放。

座谈会上,垃圾分类督导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出自己的看法。有位督导员分享了自己在垃圾分类督导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能够实实在在地为居民服务,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微薄之力。”也有督导员对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提出建议,“最近,社区内有许多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垃圾分类小小督导员,我觉得在小小督导员正式上岗前,我们要加强对其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加强教育管理,使其熟悉垃圾分类督导工作步骤,并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才能更好地发挥小小督导员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