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优企入驻“浪巢”孵化平台将获政策补贴

编辑:陶倩2019-10-16 07: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10月15日上午,“浪巢”LangNest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仙新民,以及“中国十佳设计师”代表和“浪巢”入驻团队、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浪巢”LangNest孵化平台的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罗宇豪、华嘉、张韵文、谢建军作为第一批入驻“浪巢”代表,接过了象征入驻“浪巢”的钥匙;深圳市路卡西时尚服装有限公司等服装公司及深圳市时尚文化创意协会、深圳市展示道具行业协会、深圳市艺尚商业展示技术研究院等时尚行业协会或获得授牌,受邀加入“浪巢”LangNest,与“浪巢”一起谱写时尚行业未来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杜玲一行参观了“浪巢”LangNest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对“浪巢”的建设启用表示肯定,并希望“浪巢”能打造成为服装设计师向往的地方。

据悉,“浪巢”是由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导设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指导、深圳力合星空文化创意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主理的全国首家时尚产业服装行业垂直领域孵化平台。

据“浪巢”孵化器负责人介绍,“浪巢”将面向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大专院校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毕业生,具备时尚、服装行业从业经历且有意愿发展独立品牌及颇具品牌效应、实际成果的设计师开放。入驻的服装设计师及服装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浪巢”的孵化资源,符合条件的优质服装企业还有机会获得龙华区政府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相关政策补贴。


相关新闻